|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节能环保设备展新能源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冼思潮
  • 电话:0755-83983586
  • 邮件:742597408@qq.com
  • 手机:159895511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5年8月节能改造聚焦深圳市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2015年8月节能改造聚焦深圳市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节能改造项目将是节能行业端出的一块“大蛋糕”。
  今年国家发改委、住建两部委联合发布的《绿色建筑改动方案》明确规定到十二五期末,推动公共建筑、空调、采购、通风、照明、热水等用能系统的节能改造,全国机关办公、宾馆、商场、医药、学校等即有建筑完成节能改造1.2亿平方米。
  第六届“节博会”将以“节能改造,持续发展”为主题,针对工业节能改造系统、建筑节能改造系统、公共机构节能改造项目、节能监管平台建立四大板块在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整合各方资源,为节能改造市场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节博会”是节能改造的专业服务平台,展会有近500家节能环保企业展示创新技术、节能改造的解决方案,百家投融机构关注、参与展会的项目投资交易,“节博会”已成为:节能设备与技术的应用平台、节能改造项目的融资平台、节能改造项目的配套整合平台。
  本届展会以节能改造项目对接为重点,贴近市场需求,特设“学校项目对接专场”“医院改造项目对接专场”“智慧社区建设专场”“建筑节能改造市场与项目融资”的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促进节能市场繁荣发展。
  节能改造项目汇聚深圳—欢迎您!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