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节能环保设备展新能源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冼思潮
  • 电话:0755-83983586
  • 邮件:742597408@qq.com
  • 手机:159895511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赐利、新怡空调等节能新技术 等您来“约会”
新闻中心
保赐利、新怡空调等节能新技术 等您来“约会”
发布时间:2015-05-23        浏览次数:181        返回列表

第六届“节博会”保赐利、新怡空调、好环境、英臣科技等节能创新技术——等您来“约会”。
  绿色建筑外立面节能涂饰材料
  
  结合国家”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的纲要,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投入巨资,专业研发生产水性、环保新型节能材料—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同时引进了国外核心技术和高科技人才,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事业的发展。(第六届“节博会”展位:C35、C59)
  一种高效实用的空调物理水处理系统
  
  深圳市新怡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最新专利技术—无回球死角的r型3D分离器,解决了25%的空调机房或机组因空间狭小被国内外技术判决为“节能死刑”的空调机组得到有效节能。公司研发推出的“一种高效实用的空调物理水处理系统”,解决了空调冷却水过滤排污、杀菌、软水完全无化学排放问题,填补了国内该项技术的空白。(第六届“节博会”展位:A08)
  生态环保壁材专家
  
  “好环境”为 深圳市汇益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品牌商标,“好环境”硅藻泥(装饰壁材)纯天然无机粉末涂料于2012年获得8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好环境”硅藻泥产品得到了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作为绿色环保建材的重点扶持,获得广州市建筑材料四新推广认证和深圳市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推广认证。
  重油乳化技术及其应用
  
  深圳市英臣科技有限公司重油乳化技术原理:在燃油里混合适当比率的水,使油和混合成10μ以下并均匀分散的极微粒子,形成油水乳化燃料。乳化油燃烧时,水核通过加热蒸发突然膨胀1600倍以上,发生微小的爆炸现象(Micro-explosion),使油滴超微粒化,同时与空气完全结合,几乎达到完全燃烧的状态,以此防止大气污染并节省燃料。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